neko

【evanstan】304号房间

房客Chris x 灵体seb
大学生Chris搬进因灵异背景而租金低廉的老公寓,天天被公寓内的“幽灵”Sebastian换着花样劝退。
这一更有点短,我卡住了,但进展还蛮快的嗯

八更
17
自那天后过了多少天了?Chris不知道,他没有数,将每一天的每一分钟都尽可能地安排得满满的,连经理都说他的排班有点太多了,担心他把自己累坏了,尽管如此Chris还是坚持希望能安排多点工时。因为只有当忙起来,脑子才不会有空隙让那些多余的思绪钻进来。

也是到现在开始Chris才发现自己的意志居然那么薄弱,无论什么时候都可能分神想到seb的事去。若不把自己的每一分秒都填满,不把自己累得一碰枕头就能陷入沉睡,他知道难过的心情绝对会比疲倦更先覆盖他的大脑。

他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不去想那些事,就像他没有办法在seb面前控制住表情。他没有亲眼看见自己当时的表情是怎么样的,但是肯定是苦到爆,不然seb也不会想各种办法安慰他。
明明seb本人都已经不再对那些事耿耿于怀了,我又独自为他伤神些什么呢。

于是在之后一段时间里Chris都没有办法正常地面对他家的幽灵朋友。


这下郁闷的可是seb了。

其中很大一部分出自Chris本人——这个最近总在躲着自己的讨厌鬼。一天两天的,深夜才回来的次数越来越多,见面的机会都很少了。当seb像之前那样跑到他眼前对他嬉笑时他也一脸见了鬼的表情,抿着嘴堆出一个极其勉强的假笑,眼神里却尽是尴尬,眉间都能夹住一支笔。明明之前自己就算是捉弄他他也会乐得拍大腿的。

无论如何,seb很不喜欢他现在这个样子。
是因为那天我说的那些事吗?哈,如果是因为这个膈应我的也不奇怪啦,不过也没有必要表现得那么明显吧....
再怎么说,我也是会伤心的啊。

还真是讽刺啊,被自己幻想出来的人物给讨厌了。Sebastian你敢再争气点吗!

郁闷的另一部分,是因为他(认为自己)看出了Chris的情窦。
Scarlett!Chris当然是喜欢Scarlett!看他谈到Scarlett时那副眉飞色舞的样子就知道肯定是这样,这几天的消沉肯定也是因为情事受挫。这不奇怪,而且也很合理。Scarlett那么漂亮身材凹凸有致,还那么温柔体贴,上帝,要是我现实中能遇到那么美丽的女士我肯定也会为她发狂!

Chris这家伙的人设不用说绝对就是资深爱情白痴,会受挫也不奇怪。哎,这个傻大个,如果你是喜欢那个女孩,那我当然会帮你追到她啊。毕竟..毕竟你天天在这一脸抑郁,我见着也觉着有点难过..
他们已经认识了五年了,天知道他喜欢上她多久了。他们一起经历过多少我不可能知道的故事,有多深的感情...他会有多喜欢她?.....哼,那么久都没成,我不暗推他一把,能成就有鬼呢!

18
“你在讨厌我。”seb的语气不是询问而是陈述,在他终于逮到Chris并把他逼到沙发上之后。
Chris听到他的话很惊讶,瞪大了眼睛他,急着摇头否认:“不,怎么会!我没有在讨厌你,我当然没有讨厌你。你怎么会这么想?”呃..哦,我这蠢蛋,当然是因为看到了我那副糟糕的表情,天,让他误会了!“不,sebby,不是这样的,我没有在讨厌你,我讨厌的是我自己。”Chris苦笑着看向seb。

“哈?这和你整天躲着我有什么关系?”啧,又是这副表情。Sebastian的不爽在胸口直翻腾。
“这几天我总是忍不住为你感到难过,我不想让你看到我这幅样子所以才...很傻对吧?”
seb愣了一下,忍不住发笑:“啥? 我有什么事要你那么难过啊?”
“emm..我不知道?额,各种各样的事情。比如想到你只能待在304不能到外面看看,又或者你一直都只有一个人肯定很寂寞....”

“哦吼吼!天,你是在可怜我吗?拜托Chris,我记得我说过,我在这里是因为我想留在这里,这里不是一个困住我的地方,留在这里让我感到安心记得吗?而且~~怎么说我也是纽约一枝花啊~多少女孩子乐意围着我转! 我怎么可能会寂寞呢?”seb笑得连肩膀也一抖一抖地,倒像是只调皮的小松鼠。
“really? ”Chris抬起眼看着seb,被他传染到,嘴角也忍不住微微带起。“我以为我们的sebby还只是个大孩子呢?”

“嘿!姑娘们可喜欢我了! ”seb骄傲地向他眨了下右眼,’咳咳’两下清下喉,稍抬了下巴佯装出一副正色,半眯起眼。“你懂的,把手扶在她们的手臂上,看着她们的双眼,可以的话轻轻把她美丽的长发捋到耳朵后。”他低头对着坐在椅子上的Chris,他一边说一边把自己的话语演现,青涩的脸庞被阴影覆盖,水灵的眼睛中印着面前的人,那双幽深的绿眸像漩涡一般让Chris的目光不自觉地被卷入其中。手心抚在Chris的上臂,说到最后一句时,指尖也轻轻地擦过Chris的耳廓。

心脏一紧,一股电流从胸口传至脚尖。Chris不确定这是什么感觉(天知道此刻他的脑子只剩下一片空白),但他肯定这不是恐惧造成的,虽然一瞬间他竟然忘了呼吸。

seb可没有察觉他的异样,还弯着他的眼睛微微歪着头,“你把星星偷偷藏在眼睛里了吗?my angle,” 嘴角是像野猫咪一样调皮地往上勾,坏心地用指背扫了一下Chris的睫毛,“真让人心醉。”
“yea(是啊)...”真让人心醉。

他咧开嘴笑,露出雪白的牙齿,他声音还是那么柔:“姑娘们特别喜欢这些。”
“什么?”Chris没有反应过来。
“Scarlett也会喜欢的。”
“?.....”怔住了。
“她很美不是吗?噢,当然,相比于天使的话Scarlett当然更适合被称为女神。”他眨了眨眼,“有时候也需要灵活地更换一下词组搭配,你明白的。”一副’你懂我的’的意思。
不..我不明白.......

“唉,”seb一脸老前辈的模样拍拍Chris的肩膀,“你要学的还多着呢,哥哥我以后会慢慢教你的~哎哎,上次你不是说过Scarlett也想看看我吗?喏!你可以请她来304吃晚餐啊,介绍我们认识认识~”然后你们可以名正言顺地顺便约会!

“你真的这么想的?”你就那么迫不及待想见她,你就那么喜欢她吗?

“当然!不然还等些什么?有些机会溜走了可就不再有了!”你再不约她说不定就要被哪个坏男孩拐走了。seb如此欢快,眼睛活跃地闪着亮光,一转一转心里都差不多描绘完99种约会蓝图了,暗下为自己的小计划兴奋不已。

“如果你是这么希望的话,seb,我会约Scarlett出来的。”Chris的眼神暗淡下来了。

当然,seb会喜欢Scarlett,谁不喜欢Scarlett?善良聪慧又具魅力。Scarlett是个好女孩,sebby也是个温柔的孩子,我的两个好朋友能相识相交这应该是一件愉快的事,可是..seb喜欢Scarlett,为什么我会感觉失望呢,seb能交到除我之外的朋友,这不是我本来的目的吗?

我真是个无耻的家伙, 大张旗鼓说怕seb寂寞要为他解忧,当seb有了喜欢的人我却又感到愤愤难平。我的保护欲太满溢了,seb的确是住在我家的灵魂,可是他不会是全凭我的愿望行动的,从来不会是。

既然seb喜欢Scarlett,我应该支持他。最起码,我不能阻碍他..

————————————————
次日

Chris:“Scarlett。”
Scarlett:“嗯?怎么?”
Chris正色:”人类和幽灵是不能在一起的!”
Scarlett:”啊?嗯,我知道啊,怎么了?”
Chris震声:”人类和幽灵是不能在一起的!!!”
Scarlett:”??我特喵当然知道啊但你特喵跟我说干嘛啊??”这话对你自己说去啊!!

————————
Robert,Anthony,Jeremy,Mark:我们呢??我们就不是你朋友吗我们当天不在场吗?就知道Scarlett


tbc
——————————
跨服聊天
这一章写得不顺手,挺多写着写着拉回上面删了改。
为什么写着写着突然白起来了呢??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关于说好的这章揭秘...什么揭秘揭什么密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嘛~我咕咕也不是第一次了~而且我这一更也的确给了揭秘提示了!(打死吧)

最后谢谢天使们的评论心心小蓝手!٩(*´◒`*)۶简直是我的动力啊啊!每次看到都贼开心嘻嘻!爱你们!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