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evanstan】304号房间

房客Chris x 灵体seb
大学生Chris搬进因灵异背景而租金低廉的老公寓,天天被公寓内的“幽灵”Sebastian换着花样劝退。

赶着国庆尾巴发惹!短更一篇

十一更
23
昨天从公寓一骨碌逃了出来,到现在Sebastian还感觉有点恍惚。不可思议,太不可思议了,久违回到旧居,那么巧遇上就住在304的房客,对方还热情地招待他上去坐。前面一切都很愉快,是从哪个环节开始出了问题?怎么最后就发展成这么个玄幻的对话??Sebastian 要怀疑这个是哪个电视台针对他定做的整蛊秀了。可另一方面他居然连自己没提到的梦里的那些琐事居然都能说出来,最该死的是,这个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居然还真就给他一种老熟悉的感觉,好像真的在他生活里存在过一段时间一样,想到这Sebastian又不住打了个寒颤。

也许他是什么电视节目的演员,我在哪个台见过他。当然有这种可能!看看他那张轮廓精致的脸庞!那两簇金得发光的睫毛!还有那两片饱满的胸肌!哦上帝,现实世界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天使般的存在。不对重点不在这。Sebastian狠狠地揉着自己鼻梁骨,努力让自己捋清昨天的事。
会不会其实是自己有点反应过度了?一个激灵跑了回来,把外套都给留在那了,还是跑到第二个街角被冷风刺得冷静下来时才发现的,而且还不好意思折回去拿了。那可是他自己最喜欢的一件(*꒦ິ⌓꒦ີ)....看Evans的表情其实也不像是有恶意,倒是像是我把他心给伤了的样子...

不过Evans说的什么幽灵是怎么一回事,如果这不是电视台联合他朋友搞出来的一场秀,那这一切未免也太诡异了。

唉..好不容易搬回来纽约,只是想能好好访看一下日思夜想的老公寓,怎么就偏发生了这么个事情啊...
Sebastian把自己深深陷进被子堆里发出无声哀嚎。


——————————

“在那之后,我还没说完,他就逃跑了,急得连外套都没拿。我也还没来得及让他留下个电话或者其他联系方式,我想我的确吓坏他了,现在我是确实失去他了。”

这番话配上说话人这番颓靡的语气,要是出现在安静的心理咨询室会更加合情、更引人共情些,只是这里确是人多声杂的土耳其烤肉馆,比起Chris那万古不变的‘我家小宝贝不理我了’的话题,还是新鲜片切下来还冒着热气的饱满肉片比较具有吸引力。
继上次与seb在楼下偶遇后过去了4天,在寒假这段大家分多聚少的时间Chris愣是在聊天群里,每天向他的朋友们重复一次他们的见面经过以及每天更新一次的会面反省。

而今天突然提出城西有家不错的烤肉店,要请客聚餐,而在他的死党们安心坐定后才再次明白这个人根本心有旁骛。

“之前你说她还是一团幻影的时候可没那么消极,怎么现在她变成人来你倒成了失去她了?”Robert手上没停切着肉,不过Chris已经对那件事喋喋了半个多小时了,Robert觉得要是再不插一下话他们差不多连‘seb的五十个’优点和‘我之所以会吓跑seb的28条推测’都能背下来了。

“这不一样,之前我以为他是被困在304的幽灵,但现在他是人类,他离开了可能就不会回来了。”

“等等等等,我没听懂,你们能说慢点吗?”Jeremy嘴里还嚼着牛肉。
Scarlett体贴地把他水杯往他那推了近了些:“你从哪开始没听懂?”
“从鱿鱼圈上来之后。”

“那你差不多就是把整个故事都错过了Jeremy..”Scarlett看可怜虫的目光看着他,“是说,他们爱情感动了上帝于是把小幽灵变成真人放回他身边然后为了考验他们的真爱又把小幽灵变失忆了。”
Chris:“不他不是被变成人,他本来就是人类,他也没有失忆,只是那些事情对他来说像是在做梦。还有,我们也没有爱情。”

Scarlett:“可你TM的就是爱上她了。”
Chris:“我知道,所以我才会那么烦恼..”
“............”
众人:“原来你特喵知道!!”
Chris:“........”红色以肉眼可见速度‘噌’地从脖子往脸上蹭,上帝!这个被姑娘请教数学问题时就只会回答数学的Chris Evans居然脸红了!
Scarlett桌子一拍:“老实招来!是什么事让你终于开窍了!”
被问话的可怜家伙无奈地看向Anthony请求支援,Anthony表示收到请求,即将发出救援。
Anthony:“正面面对你的爱!Chris!正面它!”好吧他只是想起哄。
Chris不好意思挠挠头:“就....上次他说他挺喜欢Scarlett,我就感觉..心里十分失落难过....刚开始我以为只是自己不甘寂寞,但在上次他逃走以后我就发现自己的这种感情要远比我原所以为的要强烈。害怕失去他、想要见到他、甚至渴望独占他。所以我想...这大概就是......”
“L ——O——V——E————哦~Chris~~”

看看他,耳朵都红得要熟了:“你们别这样...我现在真的在烦呢..sebby他是很好的孩子,我喜欢他,但我不能强迫他也喜欢我。我是说...嗯...你们懂我意思的。”他一时找不到词去形容,同性关系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
而众人理解:幸好你还记得你们年龄差的问题。

“咳,总而言之,你们俩的发展机会已经扩大了一个层次,毕竟他从鬼变成人了,你们起码不用上映人鬼情未了。至于联系方式什么的,我认识一个朋友他...”

Chris瞪了Robert一眼,表情变得严肃:“Robert——我不会通过这种方式来获得他的信息,这太过了。”

“行行行,正义大队长你说咋就咋,毕竟是你的seb。那你这也不要那也不行你又准备怎么破开这面冰壁?”
“....我不确定......”

“也许可以从粘贴寻人启事开始哈哈哈,”Anthony在这顿饭里久违地再次发话(虽然也没是真上心帮忙),“你甚至可以上推发失物招领哈哈哈。”

“..........,好的,我回去试试。”

“认真的吗??Chris你确定你是是认真的吗?你别告诉我你真的放着高科技不用非得走原始路线啊!”Robert整个人跳了起来,声音一下提高了八度,周围的客人听到声响目光都聚集到了这一桌年轻人身上,服务员也过来询问他们情况(生怕他们马上要打起来)。
Scarlett向服务员示意他们没事并对其他客人表示歉意,回头拍着Robert肩膀把他按着坐回去:“好了好了,把你们的刀锋都收回去吧再这样下去这桌东西还没吃完我们就得被请出去了。由得Chris慢慢来吧,进度慢一点,也算是给自己个冷静的机会。Chris,听你的这个状况,就算找到了他联系方式也还是尽量做好准备再和他进行下一次见面吧,你知道你的焦虑问题。”作为好朋友,他们几个都知道这个情况。
Chris点点头,由衷表示赞同。

————————————————————

回家睡个好觉把脑容物清一清,整理好思绪,好好想想下一次见到seb时怎么为自己上次的过激道歉,也许可以准备一份小礼物以示歉意,当然这都建立在seb愿意再和他见面的基础上。然后在网上发出信息,还衣服也许可以当做见面契机,然后找一个不错的天约到咖啡厅见面,请他喝杯咖啡顺便聊一下他平时有什么爱好?这会不会太超前了,要不先侧击他喜欢吃什么好了。
一切的节奏都要放慢,循序渐进为上策!

嗯,本来Chris是这么计划的。
本来....
可是上帝就爱开个小玩笑,他刚和朋友们道别骑车回公寓,就在公寓楼下的路灯杆旁,没有防备地,他计划里的另一位男主角,就站在那,像没事似地靠在路灯旁!看见他以后还主动向他走来!

“嗨,”Sebastian缩着脖子阔步直向他走来,中间还不住吸了下鼻子。哦,今天他套了件黑色皮夹克,看起来不太厚,他看起来有点冷坏了,鼻头被擦得红透,哦,他真的可爱得让人心颤。

他走近,有点不太好意思,又擦了一下鼻子,Chris寻思鼻子要破皮了。“嗨,你回来了。”

“你在等我吗?”他在等我吗!

“嗯是的。上次我太失礼了,居然聊天途中落跑还把外套落下了。”他耸耸肩。当然,他当然是来取外套的,不然你还期待是什么?
“不!我才是,情绪失控吓到你了。你要和我一起上去拿外套.......或者你可以到那家咖啡馆坐着等我一会?”他故意拖慢了语速观察Sebastian的反应。
“好啊。”表情一下子舒展了开来给了Chris一个放松的微笑。
正确答案!好样的Chris!

humm,好吧,计划作废,去他的慢节奏,去他喵的循序渐进。那么可爱的一只在面前比作是你你能跟他说等等我先回去做份计划吗!

Chris给Sebastian指了咖啡厅的方向,自己迅速跑上楼取外套,只有Sebastian知道他的背影看上去多像只兴奋跑去取物的大金毛,都能看到摇着的尾巴了。

直到他身影从楼梯转角消失,Sebastian才挪步走去咖啡馆,这家伙还挺有趣的,这么想着,低头抬手擦了擦鼻子,掩饰自己忍不住咧开的嘴角,脚步加快了些。

tbc
————————————————
还卡在瓶颈,每天挤一丢丢,这一更也是很放飞自我的一章了嗯(ㅇㅅㅇ❀)
本来前两天想让Chris再坚持友情一会,但今天还是决定速攻了!去喵喵的友谊!老子要爱情!
本来打算把咖啡厅的发展先写完再发,但是今天居然有小天使催更了!有天使催更了!还有人记得这篇!我还答应了今天要更!看了下要写咖啡厅的话得开一节的内容所以干脆放下一节了(妥(¦3[▓▓])

顺便,我结了这篇会准备开新文啊啊,是以前的坑翻出来了大纲都写好了!!基本结了这篇马上就能开惹!我好兴奋啊啊
(盾冬,隐藏夜总会老板SteveX小混混bucky,bucky被追杀时撞上Steve,后者举手之劳相救。bucky误以为Steve是夜总会牛郎,可外带那种,誓要帮他把他赎出来。)

感谢你们看我的产出(*꒦ິ⌓꒦ີ)感动,在没有更新的日子居然都还能看到有新信息提示简直够我偷着乐了_(:ᗤ」ㄥ)_爱你们么哒☆

拖更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国庆这边cicf展子有5天,3天搬砖1天后勤1天看舞台剧,这个国庆也太充实了!活活把我生物钟扭回来了这几天都累的12点前入睡无敌养生!(所以这就是你拖着不更文的理由?是的(›´ω`‹ ))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