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evanstan】304号房间

房客Chris x 灵体seb

大学生Chris搬进因灵异背景而租金低廉的老公寓,天天被公寓内的“幽灵”Sebastian换着花样劝退。


万圣节是什么时候来着?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赶上贺文了😂whatever


太久没更所以前情提要:

    Chris在朋友建议下决定慢慢找办法找到seb的联系方法,seb却主动跟他联系,两人在咖啡厅聊得挺愉快。


第十三更

25


“嘿嘿嘿嘿……….”


“哈哈哈….哈哈….”


“噗嘻嘻…..啊哈哈哈…..”


这个傻大娃窝床上已经大半天了,虽然这冬假白天起晚点也没人要说你,但是你被窝里一整个早上没断过传出嘿嘿哈哈声,即使是认识他那么久的Chace,回到宿舍看这一幕的场景也不禁一阵哆嗦,怀疑这孩子脑袋是不是坏了。


“Sebastian!你干什么呢?!”Chace将手里的东西扔向Sebastian,三明治砸到鼓起的被子发出一声闷响弹到角落,Sebastian这才从被子里扒出来露出他憋红的脸。Sebastian又从那个仅有的被缝里伸出手扒拉了两下摸到了那个还暖乎的三明治,像只大蚌一样’嗖’地一下把它入囊中,“哦Chace~我永远爱你~”

Chace嫌弃地皱起眉头:“你别在被子里吃东西!噢上帝,我该拿笔在地上画条区界提醒老鼠哪边有吃的。”


“你才不会呢。”Sebastian嘟噜着扒开被子爬下床抓起搭在椅子上的外套套在身上,然后蹲椅子上吃起他的午餐来。


chace把咖啡给他放桌子上,“实话实说,你又在哪偷偷识到什么美人了?看个手机都给你乐成这样。”

“什么美人,是我上次跟你说的那个Chris。”

“哦,你是说你的那个梦中情人Chris。”

“什么梦中情人!他只是一个很有趣的朋友。而.且.,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或者说快有了。他个喜欢的女孩我在帮他追呢。”

“no way..你绝对有些什么,你才不会和‘有趣的朋友’用视频通话看电影看到一点多呢!”


“噢,我吵到你醒你了吗,我以为自己有好好压低声音了。chace下次你可以直接告诉我我去休息厅看。”


“下.次?”chace用一种不容否定的眼神斜视着他。


“好啦好啦,我的确挺喜欢Chris啦,他人很好,他带我去的店都真的棒欸。嗯..你看,你今天买的三明治就没有上次我给你带的那家美味。Chris说的没错,虽然是同一家连锁店,但还是只有南区街角的那家分量搭配得最地道。”Sebastian大口嚼着面包,嘴里鼓鼓嘟嘟地闷声念叨。


“这就是南区的那家!你的心都被勾走的时候吃什么都是琼浆玉露。哼!Sebastian被区区食物治得妥妥帖帖地,甚至开始厌弃他善良室友冒着寒风为他带回的温暖午餐。为你的游移感到羞愧吧!”chace张开双手故作夸张地向天哀嚎像是Sebastian真的做了什么值得他控诉的事一样。


“闭上你的嘴,chace,”Sebastian的脸颊有一点泛红了,“我才没有‘厌弃善良室友带回来的午餐’,更没有‘被勾走了心’。我肯定是你回来的路上让三明治受风了才让三明治风味流失了。无论如何你可没得挑剔Chris的推荐,上次我带回来的泡芙就是他送的,你说要去娶了店主的那家。你说好吃得要颁奖的炸鸡是Chris自己炸多了分给我们尝的。”


“..............哦,他还会炸鸡块...”


“你之前烦着我要我帮你找的那本断货的翻译资料也是Chris帮我从旧书屋里问到的。”

“.........”


“你上次约Tina去的那家很难预约的西餐厅也是Chris帮你拿到的预约。”

“................”


“虽然每次受他帮忙之后我都有请客回谢,可是算起来你才是欠人家好几个道谢那个吧?”

“.............”



“亲爱的seb,下次帮我引荐下呗?”




26

“Chris Evans,报告本月进度。”


“不得不说,我觉得我们进展得不错。他很喜欢我给他推荐的电影,他说在我家看电影让他感觉特别舒心,他说下次还会再来,我觉得我可以再买张沙发,嗯...或者换张坐得下我们俩的,他对自己每次来都能占用我的沙发而我只能坐厨房木椅感到愧疚哈哈哈,他嘟起嘴倔强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哈哈...哈..咳。嗯,上次的炸鸡块他很喜欢,我得好好感谢Hemesworth,也许下次还能向他请教其他菜谱...咳....哦对了,我们上周末还去看了场球赛!哦,我都不知道他激动起来会是那副样子!well你知道,以前在在公寓里我能见到的最多都是他恶作剧得逞的捧腹大笑,他看球赛的时候可活泼了眼睛一闪一闪地哈哈.......”


在被Scarlett瞪了两次后Chris再一次眉飞色舞沉浸在自己美好的记忆里,这次Scarlett实在忍不住开口打断了:


“好好好明白了发展不错是吧,收一收嘴角笑得都快成傻子了。不用说那么详细我只要听个进度好给你想下一步!对了那个牛皮糖舍友解决得怎么样了。”


“嗯...我觉得还算不错,上次帮他找到那本翻译理论后seb终于有时间和我去看场电影了。然后上周末的球赛他本来也要跟我们一起去,因为他忘了提前一周为纪念日预约到他女友想去的那家餐厅。不过恰好那家餐厅就是我在兼职的那家,经理很好帮我搞定了。那天seb看得可高兴了,结束后那一餐他还坚持要请客,虽然后面还是到我家叫披萨吃了,我们还看了.....”


“嘿!你们在这神秘兮兮聊些什么呢?”Robert端着意粉坐到他们这桌插入他们的对话,或者说只是插入了Chris单方面述说。“我还是第一次见Evans在课堂以外能说那么多。”


Robert的声音把他们拉回到现实——喧哗的学生餐厅,餐桌两侧不少学生端着自己的午餐来去匆匆。现在正是饭堂高峰时期,也亏他们能在那么吵杂的饭堂聊这种可爱的问题聊得那么起劲(也许正是因为有杂乱的其他声音隔挡掉Chris没重点的大部分内容Scarlett才听得下去)。


“我们在进行秘.密.会.议——”Scarlett拖长着声音,手里叉子轻轻敲着碗沿。

“噢,是哦,在高峰时期的食堂开秘密会议。如果你们是在商讨怎么推翻这家吝啬的食堂换家好的,加我一个,我有不少后补承包商名单。”


“鬼啦,我在帮Chris出法子追小精灵~~其他人在哪?”

“Ruffalo想留在实验室做实验,Anthony和Jeremy,我刚刚在便利店前见到他们了估计也快来了吧。喔,说完就到。”


“喔!我真没想到今天会那么多人!差点进走不出来了!”Jeremy端着他的套餐小跑过来,嘴里骂骂咧咧地一路抱怨,好像他就不是饭堂大军之一一样。

Anthony跟在他身后过来也坐到Chris对面,一坐下就开始要调侃Chris了:“真的吗,一个多月了你还没追到手?”

Robert一脸看怪物的表情看向Anthony:“你是在桌子底下安了窃听器吗?”

“别那么惊讶Robert,打开学来只要见他俩凑一起就只可能是讨论这件事好吗?”


“拜托,别把我说得像个只知道恋爱的青春期小女生。说真的,我真觉得你现在根本用不着我助攻了吧,你自己不是谈得挺好的吗?”Scarlett拿叉子翻拌起自己的面条让沉淀在盘底的酱汁重新着到面条上,让表层微凉的面条被裹进温热的酱汁里。她搅起一口面条放进自己嘴里咀嚼。


“不不Scarlett,我很真的要感谢你,要不是你给我的建议我都不知道怎么办,”Chris真诚地看着Scarlett表达自己的感激之心,然后默默咽了口水:“而且我真的很感谢.....你的退出..额..我本来没有想过你会那么干脆地选择把追求sebby的机会让给,还给我那么多帮助.......”

“嘿,嘿,什么叫‘退出’什么叫‘把机会让你’,我从来没加入过你们的恋爱故事啊别随便给我加戏好吗!我对加入你们腻腻歪歪小组一点都不感兴趣!再说,最不开窍的死党终于也会拱白菜了这叫我怎能不支持!”


“Scarlett,你这说法我不太喜欢....”

“好啦好啦不是白菜是你的小幽灵小精灵小宝贝~”Scarlett白眼都快要翻上天了。


“好了朋友们,我们能停一会这些腻歪的话题吗?下周六我家办派对,你们记得空出那天。”Robert用不容拒绝的语气发出邀请,不过大家都知道他要表达的意思要比从他声音里表达的要更热情。


“哇哦,这次是庆祝什么?新车还是新游艇?”


“都不是,是新泳池。”

“哇....真是每次都能让人大吃一惊。Robert,要是下次的派对是为了你的新飞机我也一点都不会觉得奇怪了。”Anthony摇头晃脑地吐槽。


Scarlett突然想起些什么:“嗯..Robert,你介意让Chris把他朋友叫上吗?”

“什么?”Chris明白她在说seb,他差点跳了起来,他不明白。

“噢,当然,我的派对永远不嫌人多!再说也该让我们认识认识你那位这神秘的朋友了。”

“很好!”Scarlett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Jeremy假装起一副伤脑筋的样子皱起眉头抱怨:“嘿 你这是让我不得不空出周末来参加这次盛会了。”

“哈哈Mark又要说你害他少了一个周末的实验时间了哈哈~”

“Hemsworth那天不是要准备他的比赛吗?哦..看来他要错过不少了~”


看见朋友们兴高采烈讨论,Chris有点慌了:“等等Scarlett我还不知道seb那天会不会有空而且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愿意来....”


Scarlett狠狠地拍着他肩膀:“随遇而安Chris,总之我们这里总会欢迎他的~邀请他加入我们派对!他会喜欢的。而且这也绝对会是个好机会,各种层面上来说。”最后一句话是她稍稍凑近Chris用不太大但又保证他能听见的音量说给Chris听的。


“额...”伙伴们期待的眼神全挤在他身上,他只好也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容回复:“好吧,我去问问他,希望他愿意来。”


Anthony第一个扬起手欢呼起来:“喔呼——Chris Evans!Chris Evans!”

Chris连忙打断他:“嘿,到时别对我瞎起哄。”

Robert:“放心,有我这个主人在你可以不用担心气氛的问题。来,让我们为Chris欢呼——”

“哟——”他们在喧哗的饭堂里忘形地欢呼起来,Chris知道他永远没办法让他这群疯狂的朋友停下来,他们永远都那么随心。


tbc

——————~————

下更预告:去Robert家参加party    误会有发展     (希望)小幽灵回归


小幽灵已经有段时间没上线惹,我很想念他惹~本来想赶万圣把小幽灵更出来,看来是赶不上了。


感谢你萌的阅读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让我乐呵一下呗

(:ᘌꇤ⁐ꃳ 三

等下摸一只小幽灵送给你萌👻希望不嫌弃么啾ˎ₍•ʚ•₎ˏ


想起来这篇文就是在鬼节开文的_(┐ ◟ᐕ)¬_(虽然也是没赶上在鬼节前更出来)

果然不插更新flag就不用拔flag,看,不立flag就更新惹!(:ᘌꇤ⁐ꃳ 三(丢人)


上一更急着更新给自己挖了个坑让自己填得贼难受,以后还是得谨慎点想长远点

最近有点(十分)懈怠,没有干劲只想躺在床上当一条美丽的咸鱼【(:[____]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