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盾冬】巴基的牙齿问题

沙雕日常ooc 复联众日常

【有血描写】有点恶心预警!

总体是盾各种溺宠冬的日常
(才发现刚刚忘了写完标题,丢人)

巴基牙疼了,在吃完两桶石板街冰淇淋的次日,他感觉不太好。

“哈哈哈哈哈哈你终于长蛀牙了,我就寻思你天天抢我点心总有一天该报应哈哈哈..”笑得最欢的毫无疑问是山姆,毕竟自从巴基也搬来复仇者大厦后,山姆每天的下午茶都从蛋糕曲奇配咖啡压榨剩一杯咖啡。

8

“山姆,成熟点。”史蒂夫皱着眉走过来,他刚刚帮巴基打了电话预约牙科医生,“在他跟你要蛋糕的时候你就应该拒绝他,现在巴基牙疼了你有一定责任。”

“你认真的吗?当初是谁让我让着点他的?!退三步也是你宠坏的好吗!”

“我每天晚上都有好好监督他刷牙,我有检查。”

“你怎么检...算了当我没问......”

“怎么了?巴基不舒服吗?”旺达听到他们谈话也走过来关切地询问。她和幻视从超市回来,旺达每天都带幻视出去到处逛逛,所以复仇者们的食材通常由他俩承包采购。

“牙疼,吃太多甜食了,引以为戒孩子们。”

“山姆——”史蒂夫严厉地瞪他一眼。

“干嘛!我陈述事实而已!”

山姆受不了队长单方面围攻,离开了休息厅去训练室,队长也把平时陈列在茶几上能顺手不顺手拿到的零食都收刮起来塞进厨房的橱柜。而话题的中心——巴基本人,托着腮,苦着脸,和他的史蒂夫为他提供的爱的燕麦粥大眼瞪小眼。他右边的那排牙肉肿得让他连麦片里的泡发泡软的葡萄干都不想吃了。

“哦可怜的巴恩斯,听说你牙疼,真为你感到遗憾,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超级士兵还会蛀牙呢哈哈....哦对了,小辣椒说今天要带杯子蛋糕过来,看来你只能错过了...”

娜塔莎端着一小杯冰激凌摇曳着身姿走过来,她挖着冰激凌在巴基旁边坐下,她大概是唯一能那么自然无视掉巴基哀怨目光的复仇者了。

“不要说了娜塔,我现在没有吃东西的欲望。”巴基闷声抱怨,虽然钉在冰激凌上的眼神暴露出他的内心,也引起娜塔莎发出欢乐的笑声。

“娜塔莎...你不要再诱惑巴基了...”史蒂夫从今早巴基说牙疼之后眉头就没松开过,他挤到巴基和沙发扶手间那个不大的位置,巴基往边上挪了挪给他留些位置。“等下午看完医生就知道什么问题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吧唧。”史蒂夫抱着巴基的肩膀安慰他。巴基闷闷地点点头,悄悄推开了麦片。

晚上,复仇者们像往常那样围在厨房准备着晚餐,史蒂夫陪巴基看完牙医回来了。

“嘿,怎么样,找到出问题的牙了吗?”娜塔莎抬头问。

“好消息,巴基的牙没有问题,只是长智齿了。下午的时候医生帮巴基把它给拔掉了,医生说过了今晚就不怎么疼了。”史蒂夫表情轻松了许多,他真心为巴基没有蛀牙感到高兴。

“九旬老人长智齿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山姆搅着肉饼吐槽,成功再次获得美国队长狠瞪一枚。

旺达把鸡腿推进烤箱擦干手过来:“噢我懂你的感受,巴基。我之前长智齿的时候好几晚上都睡不着,这感觉太难受了..我想你今晚也只能喝麦片粥了?”

巴基抿着嘴向旺达点点头。

“嘿,就算是这样他也不能再抢我蛋糕了!我跟你说这个事就是牙仙对你的警告,巴基!”

“不用听他的巴克,牙仙不管这一块。”史蒂夫半搂着拍拍巴基肩膀,巴基点点头回以一个无奈的耸肩。

“今晚的晚餐你真的要放弃吗?你是想选择在餐桌前吃着寡淡的麦片看我们吃大餐还是躲进房间里吃麦片哈哈哈...”娜塔莎咬着苹果看戏。

这句话的确对巴基有点作用,史蒂夫感觉到自己握着的手被紧握了一下。

“我会陪巴基吃麦片。娜塔你再吃就要胖了。”

“我!不!会!你个直...呸,你个弯...呸....你...你个史蒂夫罗杰斯!!”

“你们先去休息会吧,想吃什么口味的麦片?等下我顺便做,”旺达体贴的提供选项,“巧克力还是杂果?”

“炸裹巧个ri!”没等史蒂夫帮回应,这次巴基激动地抢答了这题,然后,一口血从他嘴里溢了出来...

“哦天!巴基你还好吗!”站在他面前的旺达最先被吓到了,她急忙抽出面巾纸给巴基擦拭。

“啊抱歉,医生说会有点出血不能吐掉,巴基他不喜欢把血吞下去,所以..”史蒂夫自然地接过纸巾按在巴基嘴唇上吸走溢出的唾液和血,场面不太好看,纸巾一张接一张的染红。虽然大家都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但是这多少带些血腥意味的画面配上两个老冰棍自然的亲昵的举动,怎么说...诡异。

“eww....你们两个这种会流血的事就不能先进房间再做吗。”娜塔莎抱怨。

史蒂夫:“这是正常的医疗行为,你们就不能体谅点吗。”

山姆:“哦是哦?上次我手臂伤口破开是谁[建议]我回房间处理别影响他的亲亲宝贝吃李子的心情?”

“那时巴克还在治疗,就应该避免一起让他想起不好回忆的东西。....”

“没关系的stewe唔.........别跟山姆拌嘴惹,我还是回房间漱漱..口o...”

“哦抱歉巴克,我这就来。巴克你真温柔...哦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山姆看智障情侣的眼神看着他们表示再也不想趟着浑水了。

end

——————————————————

一篇沙雕ooc日常,因为我拔牙了...流了一晚血,不能吐又咽不下难受了一晚,有感而发rua。

不过我是龋齿断了。。   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牙齿。

写完发现根本没写出自己想写的内容,等下回到学校摸过沙雕漫...

评论(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