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evanstan】聚聚麻烦停下车 01

舞台剧演员Chris X 同人聚聚Sebastian
ooc预警
会含部分不够走心的盾冬
概要:飙车飙得飞起的盾冬同人大手遇上老实的单纯影迷,聚聚教你怎么拉人入坑(并不)这篇主要轻松路线~
这一章为seb与chris在电影院不太愉快的相识故事。

……….
    “嘶…..呜….!” 痛苦的Bucky呜咽着颤抖着似乎被噩梦所缠绕,一只手紧紧地拽着棉被的一角,没有抓上棉被的手死死地捏成拳,指甲快要在掌心嵌下几道血痕。背上早已被冷汗浸湿,头上的发丝也凌乱的黏在焦虑的脸上。
    “Bucky,”被惊醒的Steve轻唤着怀中人的名字,将他的紧握的拳头捂在自己心头,轻拍着Bucky颤抖的背心疼地安抚着,“我在,我在这。”
    “ste..vie…?...”Bucky缓缓睁开双眼弱声回应着,眼前蒙着一层泪模糊了视线他皱着眉眨了几下眼睛好让自己能看清眼前事物。“我又梦见了那些日子….”“嗯,没事了,现在有我在你身边了。”
    “…对不起,又让你也睡不好了..我不该和你一起睡,你知道我做噩梦时总控制不了自己,我不想再像上次一样伤到你…..”“说什么呢,”Steve轻轻拨开糊在Bucky脸上的的头发,捧着他的脸用拇指揩去他眼角的泪痕,“我没有办法和你一起面对那些可怕的事,但请让我陪在你身边的好吗,我更不想看到你再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伤害到自己,”Steve舒开Bucky紧握的手,拂过那几弯渗着红的月牙,“在我看得到的地方也不可以。”见Bucky依然愧疚地看着自己,Steve把脸凑向Bucky,鼻尖擦鼻尖,在玫瑰红的双唇上点上一个轻吻。“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

End.
——————————————————————
    “oh yeah,done!”Sebastian交叉着十指像只大猫一样往身后伸了个懒腰,给窝在电脑前码了一晚字的自己放松了一下。“这篇也完结了,上传~我看看…这周我居然更了5章?喔我真高产啊今晚奖励自己吃个雪糕哈哈~”Sebastian满足地看着自己刚写完的新章节上传完毕,欢快地蹦跶去洗澡。Sebastian stan是一名杂志编辑,出于爱好,他保持着写作的习惯,并发到自己一个与工作账号完全不关联的小号上。而他写的内容估计让他同事猜十次也猜不中(当然不要说猜,他连自己有这么个爱好都绝对不会让他同事知道)。
        对,正如上文,我们的Sebastian是一名同人文写手,盾冬圈的同人聚聚——蜜糖熊包。自从他初入写手坑开始写第一篇盾冬同人文,他那让人如临其境的画面描写以及对主角内心世界的细腻剖析便为他吸引了许多圈内的同好粉丝。
        初期Sebastian都还只是在写一些电影剧情外的延伸,补全自己心中队长与冬兵二人之间的遗憾,偶尔也写其他cp的文,后来逐渐又压不住自己皮的特性,车大飙特飙,蜜糖熊包这小号没多久便积累了大批粉丝。加上自己幸运地,声音跟饰演冬兵的演员有那么些相似,变成了产糖大户(像之前复联三后在全球粉丝一片哀嚎中,聚聚回应一位粉丝的提问“聚聚你觉得吧唧在最后那一刻叫了声Steve之后本来还想说什么QAQ”,拍了几秒钟不露脸的短视频,用绵软的声调说了句“Steve,I don’t feeeel so good--”,其中还调皮地转了几下语调,给悲伤中的盾冬粉们补了一大口糖)。Seb之前也有出过几本同人本,不能作为稳定收入,但当做爱好,Sebastian还是写得蛮开心的。
     
       洗完澡的Sebastian脖子上搭着毛巾从冲凉房径直走向冰箱,拿出一小盒蜂蜜杏仁雪糕坐回电脑前,美滋滋地挖起来。Seb刷了会微博,刚更新的那篇文下面已收到一下评论了,seb点进去看了下。
“更新啦啦啦啦啦~~抢占沙发~~先占座再看文~~”
“前排表白包包聚聚~最近更的好勤呀”
“完结了?这篇完结了??那么快吗( ꈨຶꎁꈨຶ)不要啊!!我还以为结局会有车!聚聚!车呢!”
“呜呜抱紧我家吧唧..心疼呜”
...........
seb看了几条评论忍不住笑着回复了些,然后继续回去刷首页。
微博这几天几乎都被恐龙刷屏了,看过几个预告片和宣传视频感觉不错,明天日程也没什么事,seb便决定明天上午去看场电影让自己放松下。

————————————————————————————
         次日上午,当Sebastian准时入座时,他突然感觉不太好了。不是电影院有什么问题,他平时都习惯来这家电影院,问题在于,那位神奇的金发先生这次居然就坐在他的旁边!其实这位金发先生也不怎么会影响到别人,只是当演到一些特别好笑的剧情时这位先生总会像被按了开关一样捂着自己胸口笑得前仰后合,而他的中气又特别足,整个电影院回荡起起他魔性的笑声,至于为什么Sebastian会认出他,就得说是他们的蜜汁缘分。Seb习惯挑在工作日上午去电影院看电影,一个是因为他的工作时间相对具弹性,另一个是工作日上午总会相对少人。而巧就巧在,明明不是在周末热场,Seb都已经好几次在电影院碰到那位金发先生(比如雷神三那一场,又比如银护1那场),加上工作日观众不多,最佳观影位置也就在那一片,几乎每次Seb都能近距离感受到金发先生魔性的笑声。一来二去再脸盲的人也能认出这位兄弟了。只是这次Seb没想到对方居然那么巧就坐在邻座。
好吧,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没想到近距离观感居然那么刺激。哦,不是说电影,是说金发先生,电影的确让人惊心动魄,但也比不上他邻座的“袭击”给他增加的几分刺激感。说是袭击其实也没那么严重,不过就是Seb第一次发现原来金发先生在大笑时不只会摸自己的胸,笑到失控时另一只手居然还会情不自禁拍起隔壁大腿来。对,看到Claire 翻上霸王龙背上时,金发先生情不自禁地拍到了Sebastian大腿上,吓了Seb一跳。而更为刺激的是,在紧张的伏逐戏中,当Seb整颗心悬起来前倾着身子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时,恐龙的突然蹿出加上金发先生一拍他大腿,Seb惊出一身鸡皮疙瘩,还一下抖翻了爆米花,这也终于让金发先生发觉到自己的失礼,在之后的观影过程中收敛了不少。

“刚刚真的十分抱歉!我实在太失礼了,”在正片结束开始播放演员表时,金发先生摘下3d眼镜,难为情地向Seb道歉,“害你打翻了爆米花。”
趁着有灯光Sebastian赶紧弯腰拿下了几颗粘在自己裤腿上的爆米花,一抬头对上了金发先生清澈发亮的蓝眼睛。喔,不得不说这张脸真惊为天人,特地摘下眼镜道歉是为了用那双闪闪的蓝眼睛在增加攻击力让我没办法生气吗!Sebastian心里愤愤地想。
“还好,只是要辛苦清洁人员了。”而且道歉重点应该在拍大腿而不是爆米花好吗,后半句Sebastian倒是没敢吐槽出来。
“真的十分抱歉,有时我总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手,笑开了的时候总会一不小心拍到隔壁去,为此没少被朋友说,所以我一般都会挑人少的场看…”“yea我知道,我也常选少人的场,还挺常在电影院见到你的。”“哦是吗?我不好意思我都没能认出你,那我们还挺有缘的啊!啊,那我应该打扰到你很多次吧?”“啊,嘘,彩蛋要出来了。”Seb指了指屏幕,两人又带上眼镜等彩蛋。

彩蛋结束后Seb站起身,呼了口气,低头检查自己裤腿上还有没有粘到爆米花。“真的很不好意思呀,嗯…你等下有空吗?我能请你吃顿饭吗?作为道歉。”Sebastian看着这个比自己更高更壮硕的男人用如同做错事的大型犬一样愧疚的蓝眼睛看着自己,耸了耸肩,撇着嘴说。“未尝不可。”

——TBC

十分感谢你观看到这( ᵒ̴̶̷̥́ωᵒ̴̶̷̣̥̀ )感谢看到这的小天使~ʚتɞ
这章对桃还没来得及有好的描写..写着写着感觉把桃写得不讨喜qaq...不是的这不是我想写出来的桃等下一章开写就可以把桃的形象挽救回来了QAQ

评论(9)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