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evanstan】304号房间

房客Chris x 灵体seb
大学生Chris搬进因灵异背景而租金低廉的老公寓,天天被公寓内的“幽灵”Sebastian换着花样劝退。

第三更 姑且算是一篇小番外,短小,低糖,写着玩

07
Chris的一天总是很繁忙。

6:00  起床,抬头发现房间里的空调果然又被开到16度(seb新发现的恶作剧,比起通宵开电视更能让Chris头疼,各种意义上),关掉空调去冲凉房。客厅的电视还开着,越过沙发顶还能见到那头棕色卷毛,洗澡换衣。

6:25  到厨房做了碗麦片,拿出昨晚在楼下烘焙店买的方包,打了喷嚏,随手抽了张面巾纸擦了下鼻子,简单的吃了个早餐。

6:40  收拾好餐具,回房间时沙发上的那团卷毛已经看不见了,走过去把电视关掉,清理沙发上的饼干屑。

6:47  出门去学校,又打了个喷嚏,返回去拿了包纸巾。

7:03  到达图书馆开始自习,今天图书馆空调温度好像调得有点低。
8:43  准备上课,到课室。
8:51  到课室,看到好友Scarlett已经在老地方坐着,他走过去正要打招呼,被鼻间的痒意制止住了,捏着鼻背强行忍住,在附近找了个位置坐下。

8:58  Jeremy拽着书包冲进课室,一屁股坐在Chris旁边的位置。Chris:“wow,今天也是刚刚好赶上啊。”Jeremy:“呼,还不错,不是吗。”

12:05 下课去吃午饭,在饭堂和Anthony他们碰面。整个午饭时间Chris一共打了13个喷嚏,被Scarlett命令与她保持至少1.5米距离。Jeremy表示比刚刚上课时少打了5个。Anthony:“怎么,我们的队长晚上睡觉还踢被子吗?”Chris:“空调的锅。” Anthony :“wow,自老鼠和电视之后连空调也要开始跟你过不去了吗?我就说那栋老房子肯定没它外表那么友善。”(Chris:房子还是挺友善的,皮的是里面的附赠物。)   Scarlett:“下午的课要不翘了?Jeremy会帮你签到的。”(Jeremy:我不是我没有)  Chris:“不用吧,不是什么大问题。而且我下午还有兼职,没有提前找人换班不太好请假。”  Scarlett:“别太逞强知道吗,带病上岗没人会给你颁发小红花。”  Chris:“好啦好啦,别担心我真没那么严重。你看现在我已经感觉比上午好多了。”

16:05  下课。踩自行车去餐厅。

16:20  在餐厅隔壁速食店买了份三明治做晚餐,今天的面包好像有点干。

16:30  换好了工作服上岗,Chris已经感觉好多了,只是嗓子还有点疼,但是经理还是把他安排到收银台,哪位客人愿意看到一位感冒的服务员侍在自己桌旁呢。

19:23  店里客人很满,有个排队等候的客人拿着叫号纸条质问他怎么等了那么久还没轮到他,Chris扫了一眼号码,大概排了十来分钟的,耐心解释‘现在店内客人比较多,前面还有在排队的客人,麻烦请耐心等候。’那位客人不太乐意,跟女朋友说是餐厅为了造人气请人排队。

20:03  Chris告诉一位男士他使用的优惠券现在不在优惠期间无法使用,男士不太接受这个说辞,表示反正都是优惠券分什么使用时间,平时哪有那么闲等你优惠时间来吃。Chris费了不少口水给他解释,但男士始终不愿意优惠券不能使用这一事实,认为这就是在骗客人进店的,在Chris面前嚷嚷了许久,Chris感觉自己此刻真的头疼得快要炸了,只能一个劲向对方道歉。后来经理来跟这位客人交涉。最后优惠券始终没能使用,男士挺生气的,表示再也不来这家黑店了,Chris和经理交换了个眼神,经理拍了拍Chris的肩膀。

23:00 营业结束。Chris的工作和平时一样严谨,只是经理看他时不时忍不住吸鼻子,鼻头红的发亮,声音还比平时低一个调,最后还是给他开了假,让他明后两天休息好再来工作。

23:12 Chris推着他的自行车回家。吸着鼻子,觉得今天真的有点累了,他发现自己鼻音有点重,眼皮子沉得很,腿像注了铅一样提不起来,背上的书包压得肩膀闷疼。暗暗想真被Scarlett说中了,明天得请假了。这段路灯坏了,不是那么好走。路上偶尔有野猫打架。

23:20 经过24h便利店,进去逛了圈买捡了盒感冒药和一排小布丁。店员在柜台下玩手机,直到Chris敲了敲桌子才不太乐意地帮他结账,语气不太好。

23:27 拖着步子爬楼梯上三楼。楼道灯光昏黄,有几只飞蛾在撞着灯泡。

23:30 隔着门听见里面的电视机里的对话声,应该在播电视剧。从包里摸钥匙开门。

23:31 “回来啦?”沙发上男孩果然窝坐在里面。“嗯,咳。我给你买了布丁...”“真的吗!”上一秒还瘫在沙发上的调皮鬼下一秒已经窜到他眼前,Chris拿出布丁给他,他笑得眼睛都快只眯成一条线了,开心地抱着拿到餐桌前享受起来。

23:45 洗完澡出来,正想烧些热水,发现水已经烧好了,甚至还倒好在他的杯子里, 放在餐桌上,冒着暖心的热气。看了眼沙发那边,某人若无其事地吃着小布丁看电视,只是今天电视的声音不像平时那样开得老高。Chris心里忍不住笑他这个不坦率的小孩。

23:50 吃完药,给Anthony发了短信叫他帮自己请假。躺上床拉紧被子睡觉。

??:?? 鼻子不通让他睡得不是那么舒服,但是今天感觉房间特别安静,额头上感觉凉凉的很舒服。眼皮太沉了没有睁开眼睛,Chris在心里默默想,他真是世界上最甜的孩子。

tbc

感谢你看到这里【(:[_侍寝_],很感激您的喜欢⁽⁽ଘ( ˊᵕˋ )ଓ⁾⁾
谢谢嗯哼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