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evanstan】304号房间

我前两天立flag说要写到小幽灵出来再发所以我旗又倒了hum

所以这一更是  派对的上篇,没小幽灵。

上次忘了说了,chace人设乱来预警😂

第十四更     [派对   上篇]

27

浴室里氤氲着温暖的雾汽,水汽随着Chris的呼吸一道涌进他的肺,暖得有点生闷。Chris套上他的灰色棉家居服,拿毛巾擦着头发推开浴室门,外面微凉的空气让他感觉舒畅不少。

Chris回到房间顺手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机翻看信息,他坐到床边点开ins漫无目的地往下翻,翻了没几下就看到他想看的那个人的新动态了(毕竟他ins关注的内容也不多)。他的主页比Chris的充实有趣得多了,经常会发些自己和朋友的聚会合照,有时会po些古怪的自拍上去,不像Chris的,只有寥寥几条时事评论。

这条新短视频的内容是室友在电脑前戴着耳机毫不知情地地高声哼唱,音量和节奏都不错,只是可惜调调并不是那么准。

拍下这段短视频的调皮鬼在背景音里哼哼偷笑,Chris听得出是谁的声音。他点进评论留言:“不错的歌声:)”。

发送出去后他把手机放一边拿毛巾擦干自己湿漉的短发,没过一会手机抖了一下,是一条新回复:“当然,所以我才要分享出来;p,我会把你的赞赏转告给他的lol”。

Chris嘴角不由笑了一下,他挪到床上让自己可以挨着床头,点开私信给对方发过去一条信息:

Chris: [“嗨,今天过得怎么样?”]

Sebastian:[“还不错;D,你呢”]
Chris:[“像往常那样😬”]
Sebastian:[🤔 ]

Chris:[好啦,事实上我是想问你下个周末有没有空]
Chris:[我朋友准备办个家庭派对,我想着如果你愿意可以来一起玩;)]

Sebastian:[wow,听上去不错。可是我还不认识你的朋友呀,他们不介意我这个陌生人加入吗😜]
Chris: [当然不会,他们希望派对能更热闹点呢]

Chris: [Scarlett也会在哦😮]
Sebastian:[humm,让我看看我的日程表]

Sebastian:[我想我能来:D]
Chris [hoo yeah——]
Sebastian:[lol]

Sebastian:[哦,我需要准备些什么吗]
Chris:[emmm..你的本人和愉快的心情?]
Sebastian:[你是认真的吗!]

Chris:[噢放轻松点,Robert的派对从来不会让我们有需要带去什么的机会,他会把一切都准备好,有时连你想不到的东西都会出现🤔]
Sebastian:[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相信你了lol]
Chris: [你当然可以!]

“你又在笑什么? seb。”

认真看手机的Sebastian被突然叫到名字小小地惊了一下,抬眼看见chace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摘下耳机了,现在转过来一脸狐疑看着他。

seb笑呵呵着回应chace一个短句,句尾还带点飘飘然的尾音:“没什么~”

chace眯起眼盯着他,然后边摇头边抓起手机看,嘴里对自己或者是对seb喃喃:“不,我才不会相信你...”

seb不理他,继续倚坐床上低声哼着自己小曲看信息。反正你看不到我聊天信息,这次可没东西给你侃。

五秒后。

“天杀的Sebastian stan!!看我不把你做成鲈鱼三明治吃了!!!”

Sebastian一个没注意已经被他的好室友拿枕头拍倒在床上!

“干嘛啦?!”seb在暴风雨般的枕头攻击间好不容易给自己找了条说话的缝,拼了老命好不容易才挡住枕头把话给喊出来。

“你·居·然·敢·把·我·发·你·ins·上!!”chace怒气冲冲地吼他,手上的攻击姑且暂停了两秒,用‘给你两秒给我个能接受的解释不然弄死你’的眼神俯盯着他。

“啥?”seb瞪大眼睛一脸惊愕看着chace,小口喘着气,直到半秒后: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ebastian我要杀了你啊啊啊!”

28

三月的纽约是开始回暖了,以一种比较缓慢的形式。今天的Sebastian穿着深灰色牛仔裤,上身是他的黑皮夹克和灰白细条纹衬衫。他有简单地抓过一下发型,出门前又怕自己穿太单薄又围上他黑灰间纹的薄围巾,总之整体来看他觉得自己今天这身还不错。尽管没有悬念地被chace抱怨他在镜子前花的时间太长了,像要跟妹儿去约会一样,不过Sebastian表示这完全只是出于社交礼貌(外加他今天心情无缘由地很好)。

Sebastian快速地出了门,他们约好6:50在咖啡馆前碰面。Chris没有告诉他派对的具体地点,他在信息里再三坚持要给他带路,尽管Sebastian确信自己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完全有能力根据地址自己找路。

Sebastian来得提前了那么点点,于是在店外门口旁的地方站着,不会妨碍到客人的进出也不会隔断店里用餐客人的视线。

他拿出手机看了下时间,不会来得太早,又把手机塞回口袋,漫无目的看街景。他出门前还有点过分担心自己会迟到或者到太早了,前者是不想给对方留下不守时坏印象后者则是怕太刻意了。

过了约摸几分钟,Sebastian在对面街看到Chris的身影,小跑着过来,然后被拦在红灯下,喘着气一脸严肃地盯着着信号灯乖乖等待,Sebastian差点没忍住笑出来。等那个其实并没有那么漫长的红灯终于切换,Chris迈开腿向他跑过来,Sebastian想说其实他没必要那么着急。不过最后对这个气喘吁吁满脸抱歉的大个子他只是笑着拍下他手臂,问了一句:“嗨。你还好吗?”

不得不说,他心里其实还有点享受这个。

“噢——.....呼...抱歉我来迟了..”Chris右手放自己衬衫领口上拉松散掉热量,衬衫好像是牛仔布的看着不多透气,外面还套着已经棒球服,所以这没多大帮助,他又解开自己最上面的两颗纽扣。

“时间刚刚好,我来早了。(笑)”Sebastian努力把自己目光坚持在对方的脸上,或者其他其他街景上,反正不是那么明显地停留那截被暴露的起伏的胸肌上。

“呼..好热啊。(too hot. )”指热量还没散却。

“是啊..(yes, it is~)”盯着衬衫夹缝下的风景。

Chris两手拉起外套领子扬风,突然发觉自己这样很失礼不好意思地把手放下,无处安放的双手最后拘谨地摸在自己大腿上。

“那我们出发吧?”

“嗯哼,紧随您后。”

事实证明Chris的坚持是对的,从进入小区开始Sebastian就觉得,就算现在发觉Chris是要把他卖了他也是铁定跑不了了——这未免也太大了!不能说Sebastian记性不好,这片住宅区的地形也不算复杂,只是分岔有点多,只是七拐八折地走着Sebastian就发现自己差不多没了方向感了。

不过其实Robert家不难找,如果你约摸知道个方向,临湖伴林坐拥地利,最耀眼的那家就是了,正如它的主人一样,你绝对没有办法忽略ta闪闪发亮般的存在。

今天更甚,紫紫绿绿的镭射灯光从后院投射向夜空,还隔远Sebastian就看到了,还以为那是社区娱乐会所在搞什么活动,谁家里会自带夜店镭射灯球啊!

“哦到了,看来他们已经开始了,我们等下进去可以先找找Scarlett。”

“??”Sebastian透过大门看见里面跃动的人群,这是你朋友轻描淡写的‘想热闹些’吗?Sebastian心里默默想要把今晚写进今年遇到的十大惊奇事件录里(虽然其他八大还没出现,但谁知道呢)。

“嗨Jones,今天一如既往热闹啊!”Chris带着Sebastian在大门来宾登记处报个到,后院传来的音乐声有点大加上混杂着其他人声,Chris不得不张开嗓子喊话。

一个看着像是经理、负责人之类的男人正在给服务生安排工作,听到自己名字回过头来,认出来人后跟服务生吩咐两句便热情地过来向他们打起招呼:“哦嗨Evans你到啦,还有你的朋友。哦你知道的,boss一向喜欢这些哈哈。”

“嗯..我们是不是有点迟到了?”

“不会不会,boss提前预热气氛,大家直接就嗨起来了。你们可以先找些吃的,室外泳池那边有烧烤和软饮,想喝酒精类的话要到吧台那边,厨房也可以点餐。噢,如果想找boss的话他多半在新的那个室内泳池那,well毕竟甜点区在那边。”

“喔,太酷了...”‘躲’在Chris身后的Sebastian不禁小声赞叹,听他连珠炮弹一样的介绍也不知道要夸的是Jones的业务能力还是派对的豪华程度了。

Jones露出了个很职业的笑容拍拍Chris手臂:“玩得开心点,我得去看看其他环节有没有问题了,干着份工省不了心,对吧。”说着他边转身,边对着对讲机喊:“boss!Evans和他朋友到了!”

话音刚落他突然发现自己有点大声,回头果然看见Chris两个面面相觑,忙抱歉地解释:“啊不好意思啊,boss说今晚你到了要告诉他一声。没事没事,你们去玩哈哈。”接着一溜烟跑了。

看着Jones人没了影,Chris对Sebastian耸耸肩,推着他后腰 带他也走进门。

室内的温度比外面暖和多了,里面的气氛也没有外面看到的那么疯狂,柔和的暖黄色灯光在厅室里形成一种温馨的气氛,音乐也偏轻松舒缓,不过仔细听外面强劲的乐点也还是挺明显的。不少年轻男女端着食物或杯子在交谈说笑,这里感觉就跟普通的轰趴一样。

温暖的室内环境让Sebastian下意识脱下围巾,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站着一位服务生很自然地接过他的围巾:“交给我就好了,离开前可以凭号码牌取回,请问外套也需要寄存吗?”

“额....好的谢谢.....”

室外比室内要燥热多了,有搭台dj打盘也有乐队演出,更多人聚在这边摇摆舞动,这里的气氛比温度还要高两个度。镭射灯就是从这里照出去的,泳池在灯光下波光粼粼,有几个女孩嬉笑着挽起裙摆或裤脚在浅水区沾着水玩。

不过这没有人游泳,毕竟这天还是蛮冷的。

“我的天,你没有告诉我会是这样的派对 我本来还以为会是朋友几个的小聚什么的,这比我所以为的要疯狂多了!”这个时候Sebastian才凑到Chris耳边向他抱怨。

而对方则一脸无辜的样子:“也许我忘了,不过也不讨厌吧?”他递给Sebastian一杯特调软饮。

“如果这不是那么棒一个派对我肯定不会放过你。”Sebastian结果来挤着眼凶他。“嗯...这真的和我想象中的差好多...你跟我说这是给你朋友游泳池办的派对诶... ”他低头喝着那杯饮料,眼睛倒是瞪大着看着四周的人们。

Chris乐着轻拍他背示意游泳池的方向:“好啦,你那么念着泳池那咱就去那边找点吃的吧。”

————

“嘿Chris!找到你了!”

一声利落的女声从身后传来。

他们转身便看到声音的主人拿着酒杯自在地从人群中现身出来,张开怀亲近地搂了下Chris的脖子,当她注意到旁边看着的Sebastian,她缩回手 倚在Chris身旁饶有趣味地打量起Seb。

美人嘴唇微微碰着酒杯,嘴角露出一丝玩味的笑意,颔首挑眼看着他:“嗯哼,你就是..sebby吗?”

“嗯?额..我是seb,Sebastian,你好?”Sebastian端着的盘子里的烤物已经堆成小山了(都是Chris给他推荐(夹)的),他另一只手还握着一串什锦烤串。现在的Seb就是一脸茫然地向这位美丽的女士回话。他确信自己不认识她,毕竟要忘记这样性感的女孩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可是脑海里又好像对这张脸孔有那么点熟悉感。

“我是Scarlett,我们从Chris那听过太多关于你的事了。sebby......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她半眯着眼像是在揣摩这名字的含义,意味深长地看了Chris一眼,后者的脸有点窘迫地红了。

Sebastian恍然:“哦当然是你,你比在梦里更迷人,我现在明白为什么Chris总把你藏着掖着了。”

Scarlett挑挑眉轻笑着说:“吼,我也明白了。”

Chris只感到一阵寒颤,他按住Scarlett肩膀将她转了个身边推着她去其他地方,嘴里暗暗咬牙切齿:“好了.你可以去找Linda聊天,或者Sarah,让Sebastian好好吃点东西...”

“Seb可以和我边聊天边享受他的美食。我们可以去那边坐,”她拍开Chris的手,无视掉他狠盯的眼神向Sebastian眨眨眼,故意用撒娇的语气对他说:“我想sebby不会那么残忍拒绝我的邀请吧?”

“当然,不过可能得让你给我带个路了,自从进来以后我就有点找不着北了。”Sebastian愉快地跟了上去,顺着Scarlett指着的方向去找座位。

Scarlett笑盈盈地看着他的背影,拿肩膀撞了下Chris压低声音跟他说:“我一点都不吃惊。”

不吃惊什么?Chris还没听出她的暗话,便见她一如往常风格阔步去找Sebastian。

天知道Scarlett心底在打什么鬼主意,虽然知道Scarlett大多数很可靠,但是要把毫无防备的seb放给这只大狐狸Chris心里就总有些不自在。

“Chris——Chris...哦嘿终于找到你了!哦抱歉...不好意思让我过去一下,Opps抱歉.....”两个好友狼狈地从人群夹缝中溜了出来。

“兄弟们,有点那狼狈啊?”Chris打趣。

“Jones说你来了,我们可找了好一会...人太多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对Robert的第二个游泳池抱有兴趣?”Anthony摘着自己身上的彩条抑扬顿挫地哀嚎,看来他们已经到了好一阵时间了。

“我什么时候成了重点关注对象了?怎么今天对我行踪那么关注了,你们是拿我打什么赌了吗。”

Jeremy明明才刚到,一转身手里的盘子又已经放了好些食物了,他嘴里满足地嚼着夏威夷风味烤肉,不清不楚地从腮帮嚼出出勉强连贯的话:“嗯呐,没有,这不是你带着小女朋友来了嘛。本来我们在楼上吧台那喝,Scarlett也和我们一起来的,走着走着她就不见了,等下得告诉她我们找到你了。 ”

“Scarlett刚刚才来找我聊完...什么小女朋友?”

“该死,她是有雷达吗?怎么总那么游刃有余!那她现在在哪?”

Chris给他们指了个方向,他们顺着看去便见到Scarlett在一棵树下优雅地坐着聊天。

“她居然那么老实没捉着你的sebby拷问?!”Anthony毫不掩饰自己的惊讶说了出来。

Chris无奈地耸耸肩:“她对面的那个就是seb。”

“不,现在她在和个帅哥聊得火热呢。”

“就是那个帅哥...”

“什么?!!!!”Anthony惊地差点下巴都掉下来了,而Jeremy因为嘴里塞着鸡腿肉没喊出声,不过倒是差点把自己噎去天国了。Jeremy咳嗽着把鸡肉吐出来,Anthony翻着白眼帮他拍背,Jeremy接过水连喝了几口又咳了好一阵子才缓过来。

“OMG!那就是你说的..娇小玲珑单纯可爱的小精灵吗?!”他缓过神后第一句话就是这个,“我敢说他有两个Scarlett那么大只!不,三个!”

“我看他该比Jeremy还高大吧?”Anthony现在倒是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倚着墙壁端着盘吃起来了,脸上的表情大概就是‘去他的老子放弃理解你们这群腻腻乎乎的热恋情侣了爱咋咋地吧’。

“是啊,seb一米八。”完全搞不懂Chris在自豪些什么。

“重点在这吗??”Jeremy咆哮,“你..他....我们以为......没有想到......哇....”他都不知道自己该从哪点开始吐槽了,好友的约会对象从传说中娇小可怜水灵灵轻飘飘的小女孩一瞬间变成了一米八的壮实小伙子(在他们的印象里),这就是说给大卫高柏飞*听对方也得吓得缓口气吧。(*大卫高柏飞:世界级魔术师)

Chris忽然从他片词里意识到他的的意思,他垂下眼沉默了一会,表情板得有点吓人。片刻后当他开口时他的声音带着一点难以察觉的沙哑:“你们一直以为seb是女孩,所以才那么义无反顾支持我吗。”

“哦...上帝...”

Anthony狠瞪了Jeremy一眼让他马上闭上了他的碎嘴,走上去搂住Chris的肩头作掏心肝的交流:“Chris,我们之前的确误会了seb的性别,是挺乌龙的哼。这真相也着实让我们挺吃惊。well,总需要些时间去消化消化嘛。不过,我们也仅限于吃惊,作为朋友,我们是绝对理解支持你的。”

Chris看了看身边的Anthony,又抬头看了看Jeremy,后者赶紧摊开双手在自己胸前比划,一脸严肃诚恳地说:“百分百的绝对支持!”

Chris被他两个好兄弟的一脸正经逗笑出声,他苦笑着拥抱了下Anthony:“嗯,我知道。谢啦哥们。”

————————————·————————强行分p

tbc

我前两天立flag说要写到小幽灵出来再发所以我旗又倒了hum。

主要这一更写得有点长了我没料到。怕写太长看着不方便所以分下p(其实就是想发了)

最后很感谢你的阅读(இωஇ )

这篇文越写越长,而且跑得有点远了真的怕让大家失望了(;д;)我...是真的想快点完结啊可我管不住我这手啊

(小声问问,其实我11.11考试,考完试以后有没有人约头像,我...我送头像...就...你点图我画,不收钱嗯,也不强制你必须换上我这头像,就...给个机会大家交流交流嘛...    可以翻我之前的图看画风(つд⊂)不嫌弃的话在评论留言我叭。如果没有的话无视这段话就好

——————————————

我写到28时突然才想起前面自己写的是泳池派对??

??早春三月办泳池派对?? 

我刚刚才把他俩又穿夹克又戴围巾的装扮写好现在突然想起要脱??

真的..挖个大坑把自己坑进去了....只能后面力挽狂澜把它圆回去了😂

所以下一更会有些有点骚的操作 。

每次写到包包穿什么衣服时就打开相册翻翻包包的照片

我一个个月数,觉得故事时间线现在该是三月差不多了

看在追的太太写的文,啊,真的神仙码字,学习学习

反省反省自己现在更新都有点随便哼,麻烦你好好思考ヽ(‘⌒´メ)ノ

评论(1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