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evanstan】聚聚麻烦停下车02

舞台剧演员Chris X 同人聚聚Sebastian
这一章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我太话痨了对不起( p′︵‵。),这章貌似只有剧情推进,真是进展缓慢(´-ι_-`)
也许等放假了就能进入主剧情了吧ᙏ̤̫͚

“怎么样,我觉得这家的汉堡挺不错的。”“嗯,是不错。”Sebastian对着手上这个蘑菇酱牛肉汉堡又是一口,然后大口咀嚼起来,汉堡和炸薯块一点点减少快被完全消耗完毕,两个人盯着各自面前的餐盘安静地嚼,陷入尴尬。
Sebastian终于忍不住找个话题打破沉默。“咳,所以,Evans,你也常来这里看电影。” Sebastian用的是陈述句。
“嗯?”“我是说~还蛮少人会在工作日白天来电影院的吧,更别说像你那么频繁的了,”Sebastian习惯性调皮地咪了下右眼,耸了耸肩,“我可不只两次在电影院里“巧遇”你哦。”
“噢,是的,工作特质。我的休息时间好像的确大多在别人最忙的时候哈。而且我也不想错过任何一部我喜欢的电影,噢刚刚的侏罗纪也很精彩!侏罗纪系列我一直都挺喜欢的!”Chris Evans刚把自己面前的餐点吃完,用快餐店附的纸巾擦了下嘴顺利地接下了话。
“嗯嗯!特别是暴虐迅猛龙在*****前那一幕,感觉它真的要抓到我的腿了!”Sebastian故意皱着眉装出受到惊吓的样子,然后自己先忍不住笑了起来,本来有点拘谨僵硬的身体放松了下来,把自己陷进枣红色的沙发里。

“噢….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我总是会太过投入了,就算是二刷我也很难控制住让自己。你能相信吗,无论看多少次,美队二航母上的那场戏都总能让我的心脏跟着剧情颤动…”
Chris一边说着一边像是真的正在看着自己话里所说的场景一样,碧蓝的眼睛忧伤地微垂着,翘长的睫毛密得跟小扇子似得在眼下打下一小片阴影,睫毛仿佛也随着他的心脏在微微颤动,阴影之下的蓝珠子像颗内裂的蓝宝石暗暗地折射着光,Seb不能否认那一瞬间里(事实上从Seb的角度来说远远比一瞬间要长),自己的目光根本无法从Chris那一叢睫毛上移开,直到那双眼睛在那漫长的一刻后抬起看向他,差点直直对上自己的目光,Seb才赶紧转移自己视线。长得那么好看真是气人啊,Seb忍不住心里愤愤地想着。

“呃,哦,我绝对能理解你的感受。队二里对队长和冬兵之间的感情描写简直不能更细腻。咳,我指他们之间的友谊。我是说,他们之间超越时间和血脉的的羁绊可不是谁都比得上的!队二绝对是我在美队系列里最喜欢的一部!” 反应过来对方正等着自己回应Sebastian连忙接上,至于对盾冬友谊这一说法,well他可还不想让一位刚认识还那么聊得来的三次元朋友被自己的的狂热所吓到。
总之,在这之后两人像是打开了话匣子忍不住兴致勃勃地聊个没停,意外地发现对方在很多方面精准地与自己志趣相投,相聊甚欢直到Chris的手机闹铃响起,Chris才想起自己下午还有事情。“天哪我们都聊了那么久了,我得赶紧赶去工作了。能和你聊天真的很愉快!也许我们可以加个好友?”“当然可以~”他们拿起手机互换了微信号,在服务员“这俩人终于舍得走了”的目送下离开了快餐店。

。。。。。。。。。。。。。。。。。。。。

Sebastian还是很高兴认识到这样一个同好,(虽然对方一起看电影的邀请他还是得再三考虑),接下来的两周,除了每天闲空时断断续续和Chris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Sebastian几乎把Chris的朋友圈的每一条动态都看过一遍。当然只是闲着时随便翻翻,Seb可不是什么恋爱中的小女生 有那种得把心上人空间解读遍的小心思,平时也没有常驻朋友圈的习惯,只不过是恰好这个那么帅的新朋友朋友圈的内容恰好挺有意思,有几张照片从艺术角度来说挺有赏析价值而已,绝对不是因为那位金发帅哥的颜值和健实的身材让自诩俊美他,每次目光不经意掠到那个被其他俗气的微信头像环绕着的阳光的微笑,都要忍不住点进去看看,嗯,绝对不是。

无论如何,对于自己认同的人,Sebastian是不会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的,这也是为什么在他身边总是很容易吸引到一大堆女孩,当然他的赞美也不单局限于女性,比如对于他那个自带柔光的金发新朋友,他就没有办法停止自己对他的“欣赏”,“damn!这个人是上帝用蜂胶蜂胶雕出来的吗!为什么他的脸能随时随地都像在发光啊!”“不得不说他的这套衣服搭得挺不错的,浅蓝的的细格衬衫衬他的肤色显白,嗯..还有点透粉..”“hey, Anthony你说我从现在开始练要多久才能练出他这样的胸肌啊。”

被点名的Anthony端着自己刚冲泡好的的咖啡,瞟了他一眼,绕到他的对面坐下“嗯..我想想,一个月吧,我有相熟的导师可以介绍给你,”他咪了口咖啡继续说,“Photoshop速成的。”
“oh,come on!”Sebastian被他的一脸正经逗笑了。Anthony没好气地说“兄弟啊我说,像你这样没日没夜地追星早晚得把女孩子都吓跑。”“我不是在追星啦,是我一个朋友,Chris,不过他的确从事演艺相关工作的,他是个舞台剧演员诶,很厉害不是吗?”Sebastian擦了擦眼角笑出的泪,终于把手机反盖在桌子上。

“你什么时候又对舞台剧感兴趣啦?”“不是对舞台剧感兴趣!是对他这个人感兴趣啦!”“哎,万人迷Sebastian Stan开始对英俊的舞台剧男演员感兴趣起来了,你倒是什么时候才能对女孩子多上点心呢?你可也老大不小了,你的超级英雄们可帮不了你找老婆。”Anthony装作一副忧心的样子,唠叨起seb来了。

“天哪,你是被我妈收买了吗,你什么时候开始还为我的终身大事着想了!”“拜托…谁不知道只要我们的单身小王子一天还没被哪个大美人绑紧,方圆十里内的姑娘都不会轻易放弃追求你的机会。我只是在为我们全公司的男同志的福祉着想好吗。‘噢~我觉得我马上就能和Sebastian约会了~在我前面排队的只剩下14500人了~”Anthony夸大忸怩地学着小姑娘的姿态。

“hey stop it,Mackie.不好笑!”“叮咚”,手机微信消息提示音响了一下,Seb摸起手机翻过来看了一眼,嘴角禁不住翘了一下,抓起手机起身拍了拍好同事的肩膀,“喝完你的咖啡就回去工作吧,别怪我没提醒你刚刚老总在群里说了下午要回来视察工作。”“啥?!又来?他怎么那么闲啊…....”

留下在原地哀嚎的Anthony,Sebastian离开茶水间径直往自己座位走去,边走边重新划开手机锁屏。
会话列表置顶有一条新消息,点开是一张图片:摆在小板桌上一大份火腿蛋三文治和一瓶自制混合果汁,旁边一只来自摄影者自己的手精神地竖着一个大拇指,照片背景像是舞蹈室之类的还有不少人。图片上面还有黑边白底的配字:“今天的午餐!”
“噗呲”,Sebastian被这傻里傻气的返图傻到了,笑着顺手点了保存,心情一下好到极致,抬头刚好对路过的女同事打了个招呼:“hey,Dorothy!今天的发型很清爽呢。”

——TBC

。。。。。。。。。。。。。。。。。。。。。。。
如果真的有小天使能读到这里,真的万分感谢!!( ᵒ̴̶̷̥́ωᵒ̴̶̷̣̥̀ )十分感谢你的阅读(〃ω〃)
很感谢你不嫌弃我的拙笔ฅ՞•ﻌ•՞ฅ
如果小天使在阅读中有什么建议十分欢迎评论ww~
爱你~

评论(2)

热度(28)